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引流深度好文-怎么选择正确的引流方式微商加人方式深度好文-教你一篇文章加3000好友

   日期:2018-08-1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78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引流深度好文-怎么选择正确的引流方法微商加人方法深度好文-教你一篇文章加3000好友

  先说几个我见过特别奇葩的引流方式,这种暴力引流法微商用的很多,我不是推荐大伙用这几种办法,但我们能从中获得更多有用的消息,是为了让大家打开思路,能见效的举一反三。

  微商怎么引流深度好文-怎么选择正确的引流方式

  

  微商怎么引流,从仙葩方法探究引流真正真理,咨询金牌导师王施艳2736721990

  一、无节操式蹭热点引流法

  还有就是网上疯转的引流方式千千万,实际上对我们有用的其实没几个,他们不过是赚足了你的注意力而已,所以我们要从深层寻找问题。

  现阶段的大IP剧有很高的流量,我看到过一个特别简单粗暴的方式是从各大平台寻找跟这部剧有关的小视频,然后在视频里加一段加我好友可以给你本剧的未播花絮的话术,在各大平台大量分发。最近正值小视频流量爆发期,这样会有更好的引流效果。当然这又是一个并不合适的引流方式,我提起这个办法,还是给大家一些新的思路。首先,小视频爆发期确实是个重点,现阶段各大平台对小视频的补贴很客观,而且用户其实更想看小视频,既不费流量,也不费眼睛,小视频是一个新的突破口,看如何跟自己的内容结合了。

  

  二、死皮赖脸抢沙发式

  另一个重点在于蹭热点,其实热点信息都有更高的曝光量。我们微信公众号的发文统计也是这样,但凡是蹭热点,阅读量和打开率明显比一般的文章要更高。譬如之前时间的鹿晗事件,我们可以不要无节操的使用无版权的内容,但我们可以在活动策划,延伸内容这些方面跟热点更好的结合,从而起到最好的引流效果,最后一个重点在于全方位掩盖。就是但凡可以有点流量的地方都要覆盖到,哪里能发就发到哪,一定会有合适的人能够找到你。除此之外换粉、联合活动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你要愿意方设法扩大自己的覆盖面积,从而达到引爆的基础数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过,前段时间微博热搜评论区里面有个著名的段子叫做被卖货的盯上了。这话是什么意思?就是说热门微博的热门评论会经常被各种卖东西的评论一遍,为的就是显示在评论区的前段,谁的评论点赞量高,排在前面,他们就到这个人的评论下打广告。所以才流传了一个段子,叫被卖货的盯上了,一旦你的评论成为热评,就有被蹭的可能,当然还有直接在热门微博底下进行评论的,他们会用小号把点赞数刷上去,自然就排在前面被人看见了。其实这也是蹭热点的一种方式。

  

  三、抓住痛点需求的套路引流法

  这一条其实还是能尝试的正规方式,就是愿意尽办法吸引到别人的注意,愿意办法让自己排在前段,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让人发现你知道你,大量的评论、大量回复问答、爆文转发、批量发布信息,其实都有这样的效果。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使用就可以了。

  前段时间看到一篇关于租房的新闻报道,但我却觉得能愿意到这招来引流的真的都是人才。

  大家刚来到一线城市拼搏都深有感触,租房一定是个刚需又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这篇报道没有描述黑房东这类情况,而是说很多租房网站的租房信息里,有许多房间装修极其精制,但是租金极其低的信息,这些消息很轻易引来,刚来一线城市人的关注,所以这一下子就对标了特定人群。

  

  接着,点进链接打电话发现都是空号,或是没有留下其他联系方法只有微信,这时候一定有人毫不犹豫就加微信了,然后就说你来晚了,房子已经出租给别人了,没过几天,就发现房东在朋友圈使劲刷微商广告。当然不是说这个方式人人都适用,但是这里面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如果你的对标客户是刚毕业的大学生,通过租房这个必要条件就很轻松找到他们,你可以不通过这种连哄带骗的方式,可以从租房出发,考虑组织一些跟租房有关的活动,最简单的就是发布一些跟租房有关的吐槽话题,还能提供一些租房价格便宜什么的,或是愿意办法通过租房这个条件认识他们,看看他们有什么别的需求,这样你的下一步引流方案就能找到思路了。不同的用户群体有不同的需求,先找到他们的需求,再从需求出发寻找能延伸的点。

  微商怎么引流深度好文-怎么选择正确的引流方式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位大神都在用的引流方法,效果是一定有的,方式也不会太难,但需要有执行力。微商加人方式深度好文-教你一篇文章加3000好友,咨询金牌导师王施艳 2736721990

  微商加人方式深度好文-教你一篇文章加3000好友

  

  第1类:微博

  

  微博是开放性的平台,你发布的内容可以被看到,评论,转发,蹭热点,与大V互动,找大V转发等方法都能扩大你的影响。我们所谓玩微博,也是要抱着玩的心态与大家互动。

  第2类:写文章

  如今很流行一种方式那就是写文章,也可以叫生产内容,这种方法很多新手会觉得门槛高,的确如此。如果你不能静下心来写一些有用的内容,谁会看你的文章呢?与其浪费时间瞎写还不如直接用更适合自己的第3类方式,所以方式没有好坏,主要看你是否适合。

  作为一个小白刚起步,写的文章发给谁看呢?写的文章又如何引流呢?准哥今天主要谈引流,所以我们暂且不管文章的内容质量等,我们只关心有多少人会看到文章。所以发布的平台很重点。知乎,新浪博客,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简书,公众号,百度百家,企鹅媒体平台等等这里只列举一些作为参考,还有很多优质的平台。在平台上还可以适当的与别人互动增加曝光量。完成这些后,你的内容就成了你引流最好的武器。

  

  第3类:社群类

  最常见的就是微信群,qq群啦。还有各种形式的社交群。常见的方式就是到别的群里推广和自己建群。

  

  到别的群里推广,可以通过搜索qq群,发红包让别人拉你进群,交换群等方式。进群的具体方式就不多谈了,之后可以单独写,如今主要是掌握思路。

  进群以后把自己变成一个热心,爱热闹的人。你愿意愿意是不是,你在的群里总会有这么几个很活跃的人,你会对他们多少有些印象。这就是你要达到的效果,获取信赖的第一步,为之后引流成交打下基础。

  第4类:推广活动

  

  人就是贪婪性的动物,做活动就是让人感觉占了便宜,那么就会自愿的参与进来、帮你推广。做活动相对来说会复杂一点,需要整体的规划,包括活动的利益点,活动推广的方式,活动过程的推动,活动中的再传播,活动中的调整等。最常见和容易的就是降价、送券、满减或是是免费赠送等。譬如大神就喜欢赠送课程等,当然你要帮他传播才可以拿到。这样你收集来的客户信息就是你的流量了。

  第5类:小视频类

  如今直播、视频等很火爆,因为年轻一代的用户更爱上视频这种形式。那我们可以拍与产品相关的视频放到网络上,同样前期要依附于大的平台,靠大平台的流量来引流。各种视频都可以拍,特别是一些日常生活的,可以陆续的拍。不要怕没有人观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甚至听说过有人就天天敲家里各种东西发出的声音也有人跟着看。顾客看熟了自然对你有信赖感,卖货是不是就简单些了呢?

  

  还有一种就是剪辑别人发布的视频,这个需要有些视频剪辑基础,准哥建议不太会用的也不用去钻研,要把精力放在引流的方式上,完全可以钻研别的方法引流。当然你如果先天条件优越,还是要往这方面钻一钻的,选择适合自己的,狠狠执行。凡事贵在坚持,做好其中的一个或两个就足够你看到效果,可以继续坚持了。别天天愿意着有什么天上掉馅饼的方式可以不劳而获。只有在执行的过程中不断完善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长久的做下去。

  第6类:问答平台

  百度知道,知乎,悟空问答等,可以把要推广的内容提前准备好,再通过自问自答的方法引导搜索问题的客户关注到你。这里当然不是简单的自己提个问题,自己又跑去答题,这样做容易被封号,你需要让第3方来回答你需要的内容,可以找熟人,朋友帮忙,可以直接买回答。重点就是要能产生曝光量,能解决客户的问题,越实用的答案效果越好。

  

  微商加人方式深度好文-教你一篇文章加3000好友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好文 深度 方法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