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产品牌通过社群新零售做成交分裂转变的方式微商代理培训秘诀

   日期:2019-02-2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67    
核心提示:用户流量是所有生意的生死劫。做微商也是有用户流量就有销量!现在百度、今日头条等各用户流量渠道都在涨价……在当下用户流量越


用户流量是所有生意的生死劫。做微商也是有用户流量就有销量!现在百度、今日头条等各用户流量渠道都在涨价……在当下用户流量越来越贵的趋势下,有效的运营社群来储备资金的用户流量,建造来我们的用户流量池对于微产品牌方来说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做社群有三个核心重点必须注意:价值、坚持和口碑。

价值。你的社群能够给别人带来什么核心价值,怎么兑现及被感受到?



坚持。怎么设计才能让一群人跟着你一起,一段时间内做同一件事情?

口碑。怎么让别人懂你的社群好,更要能让他主动安利给身边的人?



如果你的社群能向打“王者荣耀”一样有价值、能让人坚持并主动传播,就成功一大半了。

分享微商社群成交分裂转变七步:



一、定位

是关键所在,明确了定位才能保证社群人群属性的统一,鲜明的属性才能够让你的社群和别的微信群区分开来。



社群类型有以下形式,供参考:

1.偶像型:如各种明星粉丝团;



2.商品型:如小米社区,各类车友会;

3.关系型:如老乡会、宗亲会等



4.行业型:如各类行业协会、联合会等

5.社交型:以交朋友、商业合作为目的的组织。



6.兴趣型:如各种登山会、驴友会等。

把以上这些点结合到微电商应用中,重新梳理你已有的社群,或者开拓新的群体。


二、结构


社群一定有不一样的层级,譬如:有社群管理者、有KOL、有积极参与者、有普通参与者等。必须明白的是KOL是社群运营的核心部分,意见领袖补充了社群运营者个人商家知识库的不足,影响力的不够。不仅人力成本低,还帮助社群的增长,带动社群的黏性。

三、拉新



人与人之间存在和凝聚的本质都源于两个字,这两个字就是:必须。发掘目标的需求的点然后通过多种用户流量渠道,寻找到你的初始种子用户100人。

四、激活



在社群内建立规则,开展活动。持续的互动和协作,尽量让更多的成员参与,这个就要看社群管理者的功力了,社群管理者一定要带好节奏。

哪种人社群混的好,①很会说的人,想分享,输出价值;②很牛逼的人,有亮闪闪的过往或头衔;③很大方的人,想发红包。找到这些人,尽量让他们都在群里活跃,带动群气氛。



五、归属感

打磨社群的群文化、仪式感并进行有价值的内容输出,建立群成员的归属感,让群成员觉得值,想长期留下来。




六、转化成交

设置分润体系,让群成员积极参与分销。注意一定要充分建立群成员的信赖度,充分预热提高群员的参与感,最佳能够在社批量发送展到一定的阶段,尝试组织线下活动,增进人们的感情,增强社群凝聚力,然后使用多种营销方式促进成交。譬如:从众心理、价钱锚点、制造情绪、赌徒心理、制造承诺、社群造势、消费激励……



七、分裂转变增长

从挑选出优秀的群成员,培养为社群管理者。然后扩大启动量,使用高诱饵吸引目标人群,优化出一个简单可复制可落地书面的分裂转变增长方案,循环复制执行即可。


社群商业已经全面开启,社群普及度和用户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微商大品牌已经通过社群新零售来寻找新机会了。看了上面七步,是不是已经掌握做社群的思路了。


2019年微商行业已经越来越重视运营了。微商商家之间运营能力的竞争是马拉松式的综合竞争。微商商家的运营最重要的是代理团队的运营;代理团队的运营,就是教会代理卖货、拉新,管理代理。



运营越强,代理越轻松,越利于分裂转变。

给我们分享一下,“微商复制软件”,把所有代理必须掌握的知识、技巧、能力、环节都步骤化、流程化,用一些比较简单易知道的语句来描述,让代理清晰地懂自己要干什么,让所有行为规范落地。然后不断的重复和复制即可。



“微商复制软件”是一个可复制的代理运营软件,共有以下8个步骤:

统一文化



核心点:共同梦愿意、共同愿景、共同使命、价值观

清晰的商家文化,可以让代理和顾客快速懂得公司。在品牌营销中,文化的战略意义很重要,大量时候,大家都先谈文化,再说商品。这让大家在吸引和留住代理和顾客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功。微商是经营信赖的行业,更应重视打造商家文化形象。在今天的商业竞争中,文化也可以作为一种独特的稀缺资源,帮助大家在商业竞争中胜出。



2个法宝

1. 给予/赠送



大家要明白的一个逻辑是送比卖要快100倍,如果你愿意跟别人建立连接,最快的方法就是送商品。然后围绕着送这个动作,进行回访,从而产生购买。

2. 讲故事



有的时候具体的数据、事实,并无法让大家心悦诚服,而一个简单的故事却能说服大家。大家可以讲自己或顾客利用商品的故事,讲因为做这份事业而成功的故事......

3个会议

1. 早会/晚会



微信群会议,目的就是给代理们打气、鼓励和表扬。

2. 领导人培训会



微信群会议,贯彻落实软件里其他内容,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 招商成交会议



线上微信群项目说明会或线下小型沙龙,目的就是促进意向代理成交。

4个必讲



1. 三句话讲公司

大家做了一本内部资料工具书,讲商家文化,譬如大家的初心、大家的愿景等。



2. 三句话讲商品

讲利用商品的故事,讲做这份事业的故事等。



3. 三句话讲机会

讲大家在做的事业有怎样的商业市场机会,讲公司的代理政策对于帮助业绩提高是怎样的机会。



4. 讲铁律

在最开始的时候,把代理行为准则规定出来,后面出现问题直接处理即可。



头狼复制软件后4个步骤,“5项必备能力”、“用6本工具书”、“每日7件事”、“成功8步”明天分享,敬请期待。



5项能力

1. 学习的能力



新代理必须把整个体系的一些规则、方式学会,才能执行,才会有结果。这时候培训学习能力很重要。

2. 带新人的能力



微商是经营人的生意,小代理有卖货能力即可,当升级到大代理时就必须带新人能力,譬如:一对一指导、微信群会议等。

3. 线上线下组织会议的能力



代理运营的大量问题是可以通过会议解决的。掌握组织会议能力,必须看公司完整的会议流程指导,还是需要看老代理怎么开会,跟着学即可。

4. 教学的能力



包括:微信群讲课和线下沙龙分享课的能力。

5. 善用工具+工具书的能力



6本工具书

1. 初心手册



主要介绍公司、商品、客户,还有关于文化方面的内容。

2. 我和公司的故事



把代理和品牌的故事做成宣传册,代理在开发顾客、介绍商品时用。

3. 给予的力量



收集代理关于送给别人商品或别人送给我商品的故事,编辑成书。让代理看到那么多人通过送获取顾客的案例,看到有多少人通过体验商品而做了代理,可以放心大胆的送商品,做分裂转变。

4. 史上最伟大的赚钱秘密



这本书讲世界上最富的富豪是如何赚钱的。当代理们读完这本书对给予的理解会更加深入。

5. 商品专业知识/顾客反馈



6. 推销专业知识/沟通

把推销成交时的优秀话术提炼成册,归纳总结。当新代理面对推销问题时,可用别人利用过的有效话术来解决。



每日7件事情

1. 每日利用商品



2. 每日听课程、看书,学习

3. 每日参加早晚会



4. 联络1次上级、帮助3位下级、服务10个顾客

5. 新增10个陌生人



6. 成交新顾客

7. 成交新代理




成功8步

1. 树立梦愿意



2. 清晰的目标

3. 列出感恩清单



4. 制定行动计划

5. 沟通技巧



6. 跟进成交

7. 复盘总结


8. 复制

代理团队的运营决定微产品牌能发展多大,老板一定要重视商家整体运营能力。这套微商复制软件,是我经过三年多的实践+优化,不停的迭代出来的最适合我品牌的一套运营体系,期望你看过后,对你的品牌经营有一定帮助。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