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营销方法:如何让客户主动找你

   日期:2019-10-0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05    
核心提示:当微信营销飞速崛起,网络+飞速进步,一个崭新的营销推广年代已经来了微信,以分众和精众市场为目标诉求,以分裂转变分享和多级传播为宣传渠道,深刻地影响着传统营销模式。

当微信营销飞速崛起,互联网+飞速进步,一个崭新的营销推广年代已经来了微信,以分众和精众市场为目标诉求,以分裂转变分享和多级传播为宣传渠道,深刻地影响着传统营销模式。

集文字、语音、视频于一体的微信,不仅改变了大家的社交方法,也影响着互联网+营销模式。

以微信朋友圈口碑传播为主要主要变现形式,以微信加好友精准导流为营销基础,在拥有了海量精准粉丝的同时,也做到了霸屏式推广宣传。微信营销成为互联网+营销新年代的最佳工具。

今天跟大家容易解析5个微信营销方法,让顾客主动找你。

一般微信活动的分享,都会选择通过链接、二维码转发来导流顾客,放大微信活动的营销价值。

01、巧用二维码

除了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的转发,还可以通过其他媒体平台进行广发二维码,譬如微博、贴吧、论坛等,微信活动营销的二维码扫描有奖,优惠诱之导流更多的顾客。

02、挖掘粉丝圈

03、创意策略

培养第一批粉丝种子用户,维护好种子粉丝后,通过粉丝的微信端进行分享触及粉丝微信好友的微信圈,通过种子粉丝的舆论领袖地位和信任度,进步其微信圈的用户,培养成为第二批粉丝种子用户......以此类推,深度挖掘粉丝圈,这样的微信营销圈子也就不断扩大,客户资源也能生生不息。

重视产品营销的微信活动。策划一个契合产品营销属性的微信活动,与顾客进行互动。

注意,参与办法肯定要容易,后台流程或许需要大多数步,但是要用户参与的动作越少越好,抢红包就可以,容易的点击就可以完成活动,这就可以增加活动的参与量。这些容易而实用的多项功能,都可以通过。

通过一次活动吸引用户关注,并进行深入的互动,使其沉淀下来,并可以认可这个品牌,定期有不一样的活动出现。

04、粉丝会员

同时粉丝进去之后进行会员绑定,可以查看积分,整个软件的设置也要考虑到粉丝沉淀与活跃。

05、微信营销助手

微信营销工具的采用,让微信营销更轻松,譬如通过微信营销工具达到粉丝的暴涨,采用微信营销工具达成工作效率的提高等。当技术渗透到营销中,营销价值将会达到倍增的效果。

酷有拿货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协助创业公司上头条,帮助初创企业飞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清楚详情:

微信营销方法:如何让客户主动找你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