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阿恩蓝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3-05-10
  • 经营范围:其他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11家
  • 发布日期:2019-05-07 00:3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西景德镇
  • 浏览次数612
详细说明

ALT:Active(活跃、积极)Liberty(独立、自由)Tasteful(优雅、唯美)

ALT,属广州蒙尔特应用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蒙尔特”,原属广州今誉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男装品牌,蒙尔特是一家以产品设计开发为主,集生产、销售、策划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公司曾运营的女装品牌阿依莲,如今已成为国内女装界的佼佼者。
ALT的产品定位,倡导精致、简约、优雅、时尚的新纽约风格(NEW 
DANDY)都是男装。ALT推崇的衣着品味,呈现出强烈的都市气息,与年轻的都市新贵、时尚人群,舒适、自在、随意、独立的工作于生活状态相呼应。ALT通过黑金尊贵、都市白金、都市假日三个系列构建完整的产品线,每季都推出几百种款式,保持了目标消费群体在休闲、工作等不同场合不同穿着的时尚品味,同事也确保了终端零售竞争力。
韩国著名设计师工作室及台湾顾问团队长期为ALT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服务指导,确保公司及品牌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支由多名资深男装设计师组建的设计团队,他们广泛采集纽约、伦敦、巴黎、米兰等时尚之都的流行资讯,从服饰细节深入挖掘灵感,并结合本土时尚人士的个性、追求,设计出融汇时尚、精致、优雅的ALT特色时尚男装。

阿恩蓝拓加盟优势

①品牌支持:一旦成为品牌加盟商,可以免费使用品牌商标,并且,总部提供全套品牌形象VIS系统,实行整店输出模式,渲染主题,让投资者坐享强大市场号召力。

②产品支持:总部研发能力是超强的,每个季度都有新品产生,并且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开发出多种类、多系列产品,使顾客的消费持续升温,保障投资者业绩步步高升。
③技术支持:总部提供专业技术传授,掌握技术,开店省心,创业无难度,致富好轻松!总部免费赠送《技术操作手册》;并免费传授后续升级技术。
④运营支持:不懂如何运营,不知道品牌工作如何开展,总部帮扶你!总部免费传授整套成熟的运营模式,以及渠道、推广、销售、管理等四大策略;管理人员传授技术和指导工作。
⑤广告支持:要想品牌形成持久的效应,品牌的宣传工作不可少,总部通过多渠道对品牌炮轰宣传,红遍大江南北,让经营者坐享品牌效应、滚滚财源。
⑥装修指导:一旦双方达成协议,总部会为你量身定制装修方案,科学合理地利用每一寸空间,让合作商省事、省心、省钱。

阿恩蓝拓加盟条件

一、加盟商要求
A、合法经营的人员或企事业单位、商业性机构集团;
B、稳定的资金资源(资金、场地、人才);
C、与当地的商场、工商等政府有良好的关系;
D、正确的合作动机配合公司品牌的发展经营模式;
E、对特许加盟、市场及商品有一定的了解;
F、良好的人性潜力,具有共同面对困难的心理准备;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